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多慧現身代言被座椅燙到甜喊「好燙!」談退追樂天女孩經紀人秒救駕

李多慧退追樂天女孩引發討論。(圖:IG)

號稱是南韓天花板的李多慧加盟小龍女之後人氣依然火爆,代言更是接到手軟。最近她參加電動機車活動,不僅換上青春洋溢的短洋裝,更親民的向粉絲揮手打招呼。另外在面對媒體採訪時,由於中午時間相當炎熱,她似乎還被椅子燙到,用中文狂喊「好燙好燙!」至於談到退追樂天女孩 IG 與小龍女隊長鬧雙胞一事,都由經紀人跳出來擋駕。

李多慧現身代言活動被問敏感話題

李多慧是首次替機車活動站台,她開心直言「很開心,第一次看到摩托車在舞台上面,今年最想要騎摩托車環島,騎車就是要感受天氣,會穿背心騎車。」至於被問到加盟味全龍隊的小龍女的心情如何,李多慧也開心說「這一次是以隊長身分很興奮,想更認真對待這份工作。」但由於先前小龍女隊長早就已定人選為小映,對於隊長鬧雙胞一事,經紀人則緊急出面稱她還沒有進入啦啦隊,所以不知道這些事。

另外談到跟前隊友樂天女孩的互動,被問到有沒有送別會?李多慧則說自己前一陣子都在韓國,但都有跟團員連絡,也直言離開樂天很可惜,但未來還是希望可以去樂天女孩籃籃的家玩。也強調會跟小龍女的成員更加親近。不過談到突然把所有樂天女孩都退追蹤一事,台灣經紀人又跳出來說,「這個要由韓國經紀公司來回答。」再次擋掉尷尬問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