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近期韓劇「搜尋度」TOP 5!《金字塔遊戲》生存排名戰爭掀熱議!《財閥X刑警》逗趣搞笑獲好評!

近期有不少強檔韓劇火熱開播,更吸引了一票觀眾搶追,如充滿奇幻的《夜限照相館》、權力鬥爭的《篡位》、浪漫心動的《淚之女王》等,都是近期大家熱烈討論的戲劇,而小編今天也特別整理出了近期韓劇「搜尋度」TOP 5 熱映戲劇,不想錯過熱門話題的你,就趕緊跟小編看下去!

TOP 5:《炸雞奇遇記》

圖片來源:@netflixkr

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的《炸雞奇遇記》,該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並由《雞不可失》、《Dream:夢想代表隊》的李炳憲導演執導,故事講述講述正值雙十年華的少女「敏兒」,誤入不明機械裝置後輩變成了蜜汁雞塊,身為父親的機械公司社長「善滿」、以及仰慕著敏兒的實習生「白中」,出於不同的情感,兩人毅然聯袂上山下海出生入死,尋找可以將她安全無損還原人形的辦法,孰料這離譜事件的背後居然還牽扯到異次元的外星文明⋯⋯。

該劇題材新穎加上無俚頭的故事搞笑成分,成了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但在卻在搞笑的故事背後蘊含了許多溫暖又療癒的人生寓意,既奇幻又無俚頭的敘事手法可能會讓一開始追劇的你抓不著頭緒而感到困惑,但若看懂結局,心情或許會有些沉重,從故事中不妨能感受到生離死別、父愛、自我成長的探討,或許大家有天都要學會如何正面的面對「離別」,但就如劇中的金句所說:「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以什麼樣的形去式存留在這個世界中,即便是星辰、是雨水、是炸雞,我都不想忘記你。」

TOP4:《金字塔遊戲》

圖片來源:@tving.official

金知妍、張多雅、柳多仁、申瑟琪、姜娜言等人主演的《金字塔遊戲》,故事改編自同名NAVER網絡漫畫,由《神聖的偶像》的導演樸素妍與新人編劇崔秀伊合作打造,《殭屍校園》、《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導演李在奎擔任編審,劇情講述每個月進行一次秘密投票選出被孤立者的白蓮女高二年級五班,分為加害者、受害者和旁觀者的學生們逐漸陷入暴力的殘酷生存排名戰爭。

人們常說:「學校就是小型的社會」而這句話在《金字塔遊戲》中絕對會讓你有深刻的體驗,而高潮迭起的劇情帶來了不同的樂趣和緊張感舀,更引起觀眾的熱烈反響,除了在韓網上掀起話題外,更獲得了英國的BBC的稱讚,並在介紹時表示:「我們可以窺見韓國人所面臨的冷酷現實」,而英國的 NME 雜誌也評價該劇為「所有角色都非常飽滿,令人無法放鬆的驚悚劇」,除了劇情獲得了廣大觀眾們的讚賞外,句中的主演群演技也都非常突出,雖說都是新生代的演員,但無論是在肢體、語氣、表情上,對角色的表達都非常的到位,是一部相當值得追的校園戲劇!

TOP3:《財閥X刑警》

圖片來源:財閥X刑警官網

《財閥X刑警》由《以吾之名》編劇金巴多與共同執導《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惡鬼》的導演金在洪合作打造,安普賢、朴智賢、姜尚俊、金伸比、郭時暘擔綱主演,故事講述不懂事的財閥三世又是家中的小兒子的陳利手(安普賢 飾),某天意外成為了江河警察局重案 1 組組員,並在與組員們相互協調辦案的過程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逐步成長的同時,也尋找到真正愛情的故事。

近期很受歡迎的爆笑刑偵劇《財閥X刑警》,也是安普賢和朴智賢繼《由美的細胞小將》後二度合作,自開播起就因安普賢許多中二場面而受到關注,逗趣搞笑的劇情氛圍很好追外,安普賢和朴智賢兩人之間也有火花,四人組的友情線很吸引人外,相愛相殺的組內氣氛更是常常逗得觀眾會心一笑,讓不少開追的觀眾直呼:「劇情比想像中精采、有趣」,是近期呼聲相當高的一部刑警片,如果是喜愛看惡治惡又帶點逗趣氛圍戲劇的朋友,這部一定會符合你的胃口!

TOP2:《美好世界》

圖片來源:美好世界官網

金南珠、車銀優、金剛于、林世美等人主演的《美好世界》,由《Voice 2》、《Tracer》的導演李勝英執導,《清潭洞醜聞》、《謊言的謊言》的編劇金智恩執筆,故事講述一名失去兒子心理學女教授殷秀賢(金南珠 飾)獨自活在沒有希望的世界裡,在親自處決加害者後過著悽慘的生活,並遇見擁有相同傷痛的人權善律(車銀優 飾),最終通過解開神秘事件的過程,並一同治癒靈魂與內心的故事。

曾拿過兩座百想視后的金南珠這次睽違六年以小螢幕回歸,加上搭檔擁有「臉蛋天才」稱號的車銀優一同主演,瞬間就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如今再加上不斷反轉的故事情節,瞬間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亮點,進展快速的開頭,讓人不禁好奇之後的故事會如何展開外,所埋下的伏筆更是意義深遠,讓人有不自覺一直追下去的動力外,金南珠在劇中的「母愛演技」更是掀起了廣大網友們的好評,將失去兒子後的悲痛欲絕、入獄後的萬念俱灰等都詮釋得相當到位,不僅引發觀眾們共鳴,也因突出的演技再度獲得大家關注,而充滿謎團的劇情也正在一步步揭曉,不想錯過這熱門話題的朋友,趕緊趁現在追起來吧!

TOP1:《淚之女王》

圖片來源:淚之女王官網

由《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的編劇朴智恩執筆,及《需要浪漫3》的張榮佑導演和《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的《淚之女王》劇情講述一對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因不對頻的生活使婚姻遭遇危機,不僅不斷的與婆家人摩擦,老婆更是在婚後對自己不理不睬,岌岌可危的婚姻卻在遇上某件事後開始發生轉變,在克服困境後兩人的愛情如奇蹟般再次綻放的故事。

大家熱烈敲碗的《淚之女王》近日終於開播,不論在海內外都相當受到歡迎,在韓收視更為亮眼,每週收視漲幅都相當高,最新第 6 集收視飆至 14.068% 再度刷新電視劇自身最高收視紀錄,預計收視有望持續上漲外,金秀賢、金智媛這對不論外型、樣貌都相當般配的財閥夫妻檔,兩人在中的感情更是隨著劇情逐漸升溫,如坐雲霄飛車般的變化令人看的心癢癢外,也讓人好奇兩人最終會如何攜手共度難關將之間的隔閡化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