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G 即將突破 2 千萬!「大馬女神」甄娜 4/22《甄愛密碼》寫真即將發行,女神生日粉絲瘋搶預約捧場!

jenna_chew@instagram

「大馬女神」甄娜以火辣身材和不科學的腰臀比走紅,去年春季寫真集《甄心為你》推出後反應熱烈,讓千萬粉絲們敲碗,今年 3 月底甄娜正式宣布 4/22 即將發售全新寫真《甄愛密碼》,由於 4/22 當天就是甄娜生日,吸引粉絲們瘋狂搶訂!

#大馬女神 IG 坐擁 2 千萬名粉絲

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 Jenna )擁有 32F 傲人上圍和 21 吋螞蟻腰,沙漏般的 S 型曲線凹凸有致,身高 158 公分的她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小隻馬女神」, IG 粉絲數高達 1959 萬,喜愛甄娜的粉絲們遍布全世界,不斷造就女神的火熱人氣,她近期 IG 目標將朝向 2 千萬邁進!

#《甄心為你》寫真反應熱烈

周甄娜在去年春季 4/21 發行《甄心為你周甄娜數位寫真》,邀請到知名攝影師達文西掌鏡,收錄 10 種不同風格的主題,隨書再附贈 8 支側拍花絮,可說是誠意滿滿!《甄心為你》推出之後反應熱烈,吸引千萬粉絲們敲碗甄娜今年再度發行全新寫真!


#《甄愛密碼》4/22即將開賣

女神聽到大家的心聲啦!近日周甄娜在 IG 宣布好消息, 4/22 即將發售甄娜首本實體寫真書《甄愛密碼》,發行當天正是女神生日,全新的寫真集即將在全台各大書店同步上市,許多粉絲們都以瘋狂搶訂,當作送給甄娜的生日禮物,希望屆時甄娜能夠舉辦見面會,一解粉絲們的相思之苦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