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民姑丈」請借過!瑟七、 Dora 櫻花季換穿粉嫩新裝,又美又辣猶如女團偶像!

__seul777@instagram

高人氣啦啦隊女神瑟七、 Dora 過往是 Uni Girls 隊友,如今各自轉隊再度引發話題,近期 2 人驚喜現身高雄櫻花季,以粉嫩性感短裙裝扮化為「春櫻女神」,亮麗登場猶如女團偶像,性感熱舞意外展現呆萌魅力!現場邀請到「國民姑丈」羅時豐站在瑟七、 Dora 2 人之間搶鏡、搶 C 位,讓男粉絲開玩笑直喊:「姑丈拜託請借過啦!」,今年櫻花季實在太精采囉!

#瑟七、 Dora 現身櫻花季

統一獅啦啦隊 Uni Girls 人氣成員瑟七(林沂玟)在今年加入 PLG 職籃新竹攻城獅啦啦隊,她的昔日隊友、「混血女神」 Dora (洪葳)也從 Uni Girls 轉戰到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2 人日前在高雄櫻花季驚喜合體,讓大批死忠粉絲們紛紛到現場表示支持!

#甜辣裝扮猶如女團偶像

瑟七、Dora 3/24 華麗現身高雄櫻花季,兩人一同換上粉紅色緊身上衣和白熱短裙,露出一截纖細美腿和性感水蛇腰,腳踩純欲風格長統襪,青春亮麗的外型猶如女團偶像, 2 位「春櫻女神」在舞台下一起熱舞,最後 Ending Pose 還不慎撞到頭,引發全場笑聲,呆萌可愛的魅力再度圈粉無數!

#「國民姑丈」搶佔 C 位請借過啦!

高雄櫻花季也邀請到「國民姑丈」羅時豐演唱〈巴蕊〉,還小秀了一段〈 SORRY SORRY 〉舞技,帥氣凍齡的模樣讓瑟七笑稱「大牛哥真的不輸韓國歐巴」,羅時豐站在瑟七、 Dora 當中搶佔 C 位,讓 2 位啦啦隊女神們的男性粉絲開玩笑表示:「姑丈拜託請借過啦!」,今年高雄櫻花季圓滿落幕,也讓人更加期待瑟七、Dora 日後的 LIVE 演出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