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壓倒性透明系美少女」轉大人!18 歲佐佐木穗香「雙球比基尼」制霸封面,超辣影片太頂了!

honoka_sasaki_uug2ki@instagram

還記得 COOL 小編之前介紹過的女團偶像佐佐木穗香嗎?今年這位新生代性感女神已經正式滿 18 歲了,3/11 佐佐木穗香爆乳比基尼登上封面宣告著正式轉大人,近日還接連釋出性感泳裝影片,每一支影片都好好看呀…不能只有小編看到!

#女團偶像一脫驚人

日本 Up Up Girls 女團人氣成員佐佐木穗香(佐々木ほのか)過去曾經發行制服寫真,卻沒有引發迴響,直到去年脫衣展現清涼泳裝,清純的童顏底下性感的魔鬼身材,旋即震撼業界,佐佐木穗香憑著「早熟的」青春胴體被日本媒體封為「壓倒性的透明系美少女」。


#比基尼辣登封面

佐佐木穗香在 3 月初驚喜預告自己即將登上日雜 《 ヤングマガジン 》雜誌封面,表示自己已經期待已久,還特別以圖樣遮住性感造型,令粉絲們大呼期待!不久後封面揭曉,佐佐木穗香身穿天藍色的比基尼炸出豐滿雙球,可愛與性感兼具的強大魅力,讓粉絲們表示:「一定會手刀收藏!」。


#比基尼辣片讓人一再 Replay!

佐佐木穗香也在近日接連釋出身穿比基尼進行拍攝工作的花絮影片,從一身亮紅色比基尼坐在藤椅上撩髮,到黃白相間的比基尼置身海灘,佐佐木穗香對著鏡頭放電,今年 18 歲的她已經是嫵媚小女人,越來越懂得自信展現身材曲線,接下來她又即將登上《 Young 》 雜誌封面了,小妮子真是前途無量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