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公認「她」最為致命! 20 歲超兇嫩妹登上批踢踢表特版,意外引發激辯!

13w_0823@instagram

批踢踢表特版近來出現一位深藏不露的超兇正妹,她就是今年 20 歲的新生代演員王翊珊,甜美童顏底下卻擁有傲人上圍,性感身材令人驚豔,被網友封為「最為致命!」,但卻引發激辯聲浪,究竟怎麼回事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大奶普妹 VS. 貧乳正妹兜奇?

爆廢公社@FB

大奶普妹 VS.. 貧乳正妹該怎麼選?(首先要先有女友)這個千古難題令許多男性陷入兩難,大多數的批踢踢鄉民們都傾向選擇大奶普妹,網上甚至還流傳著一句話:「大奶普妹最為致命!」,被廣大鄉民奉為真理,近來批踢踢表特版上有鄉民分享一則貼文 [ 正妹 ] 最為致命,意外引發激辯。

# 20 歲超兇嫩妹再登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上的 [ 正妹 ] 最為致命 文章中介紹的正妹是今年 20 歲的新生代演員王翊珊,清純可愛的童顏之下意外顯露出超兇上圍,令人驚豔的反差讓她不只一次登上表特版,王翊珊近來也從過往稚嫩的樣貌拓變成性感小女人,受到許多男性鄉民們的青睞。


#鄉民們兩方激辯

表特版鄉民們對於網友將王翊珊稱為「最為致命」引發熱議:「這至少 F-G.. 好大」、「哇幹大」、「致命的從來就不會是臉」、「極品」、「好沈重,跟保齡球有得拼」,也有人看不下去跳出來說:「這樣還普妹哦?標準也太高」、「不夠普,但越大越好」、「臉不夠普」…,這名超兇嫩妹究竟該被歸類於正妹還是普妹?兩方意見引發激烈討論,大家又是怎麼看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