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奇跡之乳! H 級 AV 女優清原美優空降批踢踢表特版,大批鄉民讚聲口碑推爆!

miyu_kiyohara@X

批踢踢表特版討論的對象從素人、偶像、明星到 AV 女優,只要是高顏值正妹都能引發討論,近期日本新生代 AV 女優清原美優躍上台灣批踢踢表特版,究竟這位暗黑女神的優勢為何?她是如何擄獲廣大挑剔鄉民們的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批踢踢表特版出現暗黑女神

批踢踢

批踢踢

批踢踢表特版近來出現一則文章 [ 正妹 ] 清原みゆう ,當中介紹的女主角是日本 AV 女優清原美優,她是去年正式出道超強新人,以 21 歲之齡一腳踏入成人界,不但是 S1 旗下的新生代王牌之一,也是人氣 AV 女優夢乃愛華(夢乃あいか)的小師妹。

批踢踢

#清原美優強大優勢讓人無法抵擋

批踢踢

miyu_kiyohara@X

清原美優擁有青春美少女般的元氣外型,身材卻是性感肉彈等級,憑著 H Cup 震動的超強視覺效果加上堅挺豐滿的胸型,一舉獲封「奇跡之乳」,清原美優還擁有一身白皙透亮的嫩滑膚質,以及老司機最愛的敏感體質,就連雪白酥胸上細緻的微血管也能清晰可見,讓一票男性觀眾全都淪陷!

批踢踢

#鄉民異口同聲大讚

miyu_kiyohara@X

批踢踢

批踢踢表特版鄉民們對於清原美優讚不絕口,一面倒地表示:「哇,奶漲到溢出來!」、「可愛大胸,讚!」、「近期最好用,用爆!」、「近期最頂,我乾了」、「有一片學生片,我是那老師也擋不住…」、「請支援番號」,不過也有極少數人說:「身材很讚,但不知為啥衣服脫了感覺還好」、「有點像本鄉柚巴」、「太大,有點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