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速小子 3》宣布拍攝完成!將在今年 12 月 20 日登陸北美戲院!

由 SEGA 旗下人氣遊戲改編的真人電影《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系列,目前為止的兩部作品,都受到觀眾們的熱烈好評,而在大家的期待之下,最新續集電影《音速小子 3》(Sonic the Hedgehog 3)也終於在今日(29 日)宣告拍攝完成,並確定將於今年 12 月 20 日在北美上映!

人氣角色夏特登場,蛋頭博士回歸!

圖片源自官方

根據官方先前釋出的宣傳影像,在《音速小子 3》的故事中,我們將會看到原作中的另一位人氣角色——索尼克的宿敵「夏特」(Shadow)登場,相信許多朋友都對此感到興奮不已。另外,先前曾透露息影想法的金凱瑞(Jim Carrey),也將回歸出演本作,繼續擔任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蛋頭博士」!

《音速小子 3》導演:「我們殺青啦!」

擔任前兩部作品導演,並繼續執導《音速小子 3》的傑夫福勒(Jeffrey Fowler),於今日在個人 X 帳號上表示:「我們殺青啦!」,並附上了一張在片場的照片,模樣十分雀躍,在場記板上還可以看到索尼克、納克魯斯、塔爾斯,以及本次的重要角色夏特。

圖片源自官方

雖然在本作的製作過程中,受到了好萊塢演員的罷工行動波及而延宕,但所幸並未造成太大影響,電影仍然在預定的時間內拍攝完成,接下來就是後製與剪輯階段了,相信這又會是一部相當精彩的作品,各位就一同期待電影屆時的表現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