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對大眼超吸睛!KYMCO 推出 Dollar 125/150,多功能速克達再增新勢力!

適逢創廠60周年紀念的KYMCO在3/28日正式發表了全新車系 Dollar 大樂,不僅造型獨特且符合現在消費者對於多樣樂趣的追求,更適應不同消費級距需求推出 Dollar 125、Dollar 150 以及頂規的 Dollar 150 ABS+ISG 版本。

適逢創廠 60 周年紀念的 KYMCO 在 3/28 正式發表了全新車系 Dollar 大樂,不僅造型獨特且符合現在消費者對於多樣樂趣的追求,更適應不同消費級距需求推出 Dollar 125、Dollar 150 以及頂規的 Dollar 150 ABS+ISG 版本

Dollar 車系做為 KYMCO 全新推出的小排氣量跨界速克達,透過一對猶如雙眼般的汽車級 Class D 照明程度的 LED 大燈讓它有著非常明顯的辨識度。在造型輪廓上雖源自商用車款,但透過配色調整來散發強烈的玩樂氣息車輛後半段注重實用性與多功能性設計,能夠滿足戶外運動者對於戶外活動如機車露營、衝浪或滑板等使用情境。

作為一輛多功能速克達,強大的載物能力是必備的。Dollar 除了有可以輕鬆切換後座及置物平台的後方空間外,全車更具備了20個鎖點給車主。不管是要加掛行李、馬鞍包還是綁上滑板都不是問題,輕鬆滿足車主五花八門的載物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前座底下仍有置物空間,足夠放下一頂3/4的安全帽

Dollar 車系分為 Dollar 125、Dollar 150 以及 Dollar 150 ABS+ISG 三個版本。其中,Dollar 150 ABS+ISG 版本搭載了全新開發的潔淨科技ISG引擎,以150版本來說最大馬力可達11.6PS,且出力轉速在7,000轉,如此低轉取向的設定有助於雙載、載重等情境。此外,頂規的 Dollar 150 ABS+ISG 版本搭載 ABS 煞車系統並配備了 ISG 無刷啟動馬達,能夠無聲啟動車輛,就算是假日趁著清晨要偷偷跑出門郊遊也沒問題的!

售價方面, Dollar 125 的建議售價為 87,500 元、Dollar 150 建議售價 93,500元,而頂規的 Dollar 150 ABS+ISG 版本的建議售價則是 99,500 元

Source / KYM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