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蘇打綠青峰開砲爆紅兒歌〈蘑菇濃湯〉:是毒菇!揭黑心內幕「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揚言抵制到底

蘇打綠青峰開砲爆紅兒歌〈蘑菇濃湯〉:是毒菇!

近日一首旋律簡單、歌詞直白的兒歌〈蘑菇濃湯〉在 IG Reels 上爆紅,卻引來「蘇打綠」主唱青峰發文直指這首歌是「毒菇」,原來這是前經紀人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青峰表示:「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金曲樂團「蘇打綠」因跟前經紀人林暐哲鬧翻,雙方決裂、對簿公堂,官司纏訟多年終於在前年由蘇打綠 6 團員拿回原來的團名,讓粉絲開心直呼「歡迎回家」、「終於等到這天」。(圖片來源:FB@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

▲3/29 青峰在社群限時動態以 hashtag 標記的方式透露:「我曾經夢見有人跟我說契機是覺得小孩跟家長的錢最好賺,什麼為了小孩這種道貌岸然的話真是有夠噁心。」、「我也可以繼續無私分享我曾夢到的事。」(圖片來源:FB@吳青峰 )

▲鋼琴老師「我是江老師」更直接在 Threads 上痛罵林暐哲,列出對方逼蘇打綠改名等罪狀,更懷疑〈蘑菇濃湯〉花了許多網紅行銷費用是青峰出的,江老師直言:「我不聽這首蘑菇的歌!」,青峰則是轉發表示:「我也絕對不聽,這個人對我和我團員我媽媽作出這些事,至今仍不覺得自己有任何問題也無法負責,這種人作出的音樂我不會讓身邊的孩子聽,我是一定抵制到底的。」(圖片來源:FB@吳青峰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