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認愛僅兩週!經紀公司證實韓韶禧、柳俊烈確定分手,韓韶禧部落格發「梗圖」引熱議!

南韓女神韓韶禧與柳俊烈兩週前因同遊夏威夷,而公開正式戀情,不料後續卻因柳俊烈前女友惠利突在 IG 發文「真有趣」又退追蹤,使這段戀情陷入熱議。而在引發外界遐想與眾多討論的情況下,昨日韓韶禧才剛用黑底白字發文聲稱自己自己並非無縫接軌,同時也對惠利開嗆。不料今日根據韓國媒體 Edaily 的最新報導指出,韓韶禧與柳俊烈兩人已經分手,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

圖片來源:IG

韓韶禧與柳俊烈兩週前高調認愛,後續卻因為惠利的發文,讓韓韶禧背負著無縫接軌與第三者的標籤,除了已經網友熱議之外,柳俊烈自事件爆發以來不路面的態度也遭不少網友批評,可能因為輿論的壓力導致雙方走向分手結局。

在韓國媒體 Edaily 釋出分手的報導後,韓韶禧與柳俊烈的友人也對此事做出回應:「在各種討論之下決定走各自的路,在一連串的過程中,確實出現了紛爭。」韓韶禧隨後更是在部落格上 PO 出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後走出律所的妮可基嫚梗圖,疑似暗喻分手後大解放,再度引起網友們關注。

圖片來源:IG@xeesox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