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HURE「MoveMic 無線領夾麥克風」5亮點:小體積、輕鬆配、降噪模式優秀

SHURE「MoveMic 無線領夾麥克風」5亮點

人手一機的時代,影像創作隨手就來,但聲音品質還是需要靠專業搞定。SHURE 全新推出MoveMic 麥克風套組,有一對一、一對二、接收器套組等多種產品選擇,輕鬆將錄音室專業音質搬到行動影音上。

SHURE MoveMic無線領夾麥克風新登台!

在人們可憑手機任意創作的時代,SHURE「MoveMic無線領夾式麥克風」藉由無比小巧的體積,將 SHURE 錄音室專業音質搬到行動影音上;不論用接收器接上相機錄音,抑或是發射器(麥克風)直接連接手機藍牙錄音,隨時提供可靠、並可客製化的廣播級音質。

MoveMic無線領夾式麥克風將 SHURE 錄音室專業音質搬到行動影音上
圖片來源:SHURE

亮點1. 真實的優秀音質

SHURE 讓行動影音有了更進階的錄音麥克風選擇。「MoveMic無線領夾式麥克風」具備自然紮實的聲音表現,還提供「降噪模式」,能消除一定頻率以下的雜訊,收錄乾淨真實的聲音。

亮點2. 8g超輕量不怕拉扯衣服

SHURE「MoveMic無線領夾式麥克風」單顆僅 8.2 克重,佩戴只看到麥克風的一小部分,具有前所未有的隱蔽性和便利性。IPX4 防水等級,能夠承受潑水、防汙和戶外錄製需求。

亮點3. 手機藍牙配對使用

SHURE「MoveMic無線領夾式麥克風」可直接透過 SHURE Motiv App 連線進行錄音,在 30 公尺內都能有優質可信賴的收音保證。

SHURE「MoveMic無線領夾式麥克風」可直接透過 SHURE Motiv App 連線進行錄音

亮點4. 錄製24小時創作不間斷

SHURE「MoveMic無線領夾式麥克風」單次使用達 8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再獲得額外的 16 小時電量,讓創作者錄製一整天,影片收音不間斷。

SHURE MoveMic 無線領夾麥克風
圖片來源:SHURE

亮點5. 獨立的MoveMic接收器

MoveMic 接收器可以細緻地客製麥克風的 EQ、增益或是限幅器效果,直接把電腦的後製功能拉到接收器上操作,讓使用者在錄製當下就捕捉期望的聲音,減少額外後製的工作。

MoveMic TWO Receiver Kit,售價16,300元。
圖片來源:SHURE

MoveMic無線領夾式麥克風全系列台灣販售情報

  • MoveMic ONE,售價8,500元。單聲道發射器(麥克風),可單獨透過手機app連接藍牙使用,用於單人錄音情境。
  • MoveMic TWO,售價12,000元。雙聲道發射器(麥克風),可單獨透過手機app連接藍牙使用,用於雙人錄音情境。
  • MoveMic TWO Receiver Kit,售價16,300元。雙聲道發射器(麥克風)與接收器套組,可用於相機、電腦或透過手機app連接藍牙使用,單人或多人錄製皆可。
  • MoveMic 接收器,售價6,600元

Source / Shure台灣總代理 GD AUDIO 鍵寧企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