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一代國民鞋款登場?編輯搶先上腳PUMA CA PRO,復古外型X簡約白鞋不敗公式,任何風格都絕配完勝!

在Clean Fit的潮流趨勢下,從衣著到鞋款都開始推崇「少即是多」的極簡概念,從IG上的眾潮人穿搭便能窺探一二,大家開始回歸黑灰白的基本色調,把重點放在單品的質感與細節!如果你剛好在找一雙可以與之風格適配的鞋履!那COOL編絕對首推PUMA CA PRO復古小白鞋!

自帶百搭無敵屬性的小白鞋,跟任何風格都能完美適配!PUMA CA PRO厚底設計的小心機,更替簡約的小白鞋增添份量感,細看鞋履更是層次滿點,此回就快跟著COOL編一起認識這雙今年新一代國民鞋款吧!

在近幾年的時尚潮流變遷下,復古網球逐漸成為街頭時尚先驅,乘著此時流行風潮 PUMA 特別打造全新 CA PRO 復古厚底小白鞋,設計發想自 80 年代 PUMA California 鞋款,採用經典復刻元素以皮革鞋面打造精緻質感,以拼色設計搭配呈現,在鞋側加入燙金 PUMA LOGO 更增添其層次視覺!

鞋頭加入孔洞設計,避免皮革悶熱的刻板印象,即使在夏日穿著也能保持舒適透氣;最吸引人注目的白色加厚鞋底,為全身比例再度完美拉長;此次共推出五款初夏新色,並提供全尺段讓兄弟、姊妹和情侶都可以入手時尚信物,PUMA CA PRO復古小白鞋已經火熱上市,想趕上這波復古小白鞋熱潮快到PUMA各大門市試穿吧!

►新一代國民鞋款,你入手了沒?點此擁有你的PUMA CA PRO復古小白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