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激推|2024 四月球鞋販售清單:全新倒勾、CLOT x adidas、Kobe 三雙齊發(持續更新)

2024 四月球鞋販售清單出爐!來到全新的一個月,許多爆款球鞋持續推出,今番 COOL 編也特別整理出 2024 四月球鞋販售清單,鞋迷們務必把這篇收藏,掌握球鞋的最新動態資訊。

NIKE NOCTA HOT STEP 2

販售日期:4/4

image via NIKE

知名饒舌歌手 Drake 與 Nike 的全新合作支線「NOCTA」,今回再度發表全新力作。本次採用經典的 HOT STEP 全新改版升級,注入亮橘色彩,並搭載可見式氣墊展現復古風格,鞋底則帶有「NOCTA」的招牌元素。

Patta x Converse 全新聯名

販售日期:4/4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x Patta聯名系列首先帶來實用性極強的全新低筒款Weapon Ox,鞋面採用Cordura防水布料-一種常用於戶外裝備的耐用性能材料,同時搭配純黑色防泥膠條,煥新演繹 Converse經典球場傳奇,並為其賦予應對不同天氣的全新特性。 細節之處,同樣暗藏驚喜:整體搭配D形環狀上的鞋帶孔,同時以橡膠材質星箭圖案凸顯風格,鞋舌處縫有定制織物標籤,定製鞋墊圖案則出自配套服飾系列,上下呼應 ,相得益彰。

Chuck 70 Marquis採用三片式拼接運動網布內襯和CX泡沫緩震技術,提供全天候舒適體驗。 與Weapon Ox一樣,Patta從實用角度對鞋款加以改造,以Cordura防水面料迷彩印花鞋面,搭配D型環狀上鞋帶孔眼,打造全天候適用鞋款。 同時,右腳的反光Chuck貼片與鞋舌處的Patta標誌大方彰顯聯名身份。

CLOT x adidas Superstar

販售日期:4/12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自宣布與 adidas Originals 重啟合作之後,本次宣布要發售的全白 CLOT x adidas Superstar 可說是陳冠希最愛穿的鞋款之一。CLOT x adidas Superstar 將經典的 Superstar 注入流蘇設計以及鋸齒狀鞋底,繼上回經典的白黑配色之後,這次也推出倒轉過來的白黑配色,富有光澤感的皮革,完美融合時尚與潮流。

Nike Kobe 4 Protro “Philly”

販售日期:4/13

Nike Kobe 4 Protro “Philly” 以 Kobe 父親曾經所待過的 76 人元素為主色,向其過去的歷史致敬。

Nike Kobe 6 Protro “Italian Camo”

販售日期:4/13

Kobe 6 Protro “Italian Camo” 用滿版的迷彩,呼應到六代的蛇鱗設計,彰顯濃厚的野性風格。

Nike Kobe 8 Protro “Venice Beach”

販售日期:4/13

Kobe 8 Protro “Venice Beach” 以洛杉磯知名的海灘為出發,運用鮮豔的黃色、橘色、水藍色交織在灰色基底上,用繽紛色系呼應洛杉磯的熱帶風情。

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 2-in-1 CHUCK 70

販售日期:4/30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image via Converse

FENG CHEN WANG 擅長解構式剪裁設計,過去曾經在 2-in-1 CHUCK 70 帆布鞋首次亮相時裝週提出疑問,從而激發起以建立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作為這系列的創作靈感,在這個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最重要的時代,透過「Create Next:My Half 」詮釋「與另一半一起創造下一個未來」的設計概念,展示對帆布鞋的非凡構想,帶來 Chuck 70 兩款黑白配色。

Travis Scott x Jordan Jumpman Jack

販售日期:4/30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最新的 Travis Scott x Jordan Jumpman Jack 在鞋型上有些類似 Mac Attack,不過在中足部分加入了綁帶設計,而這次率先曝光的配色也以 Travis Scott 招牌的大地色系為主,後跟依舊帶有鬼臉符號,鞋底也有 Jack 字樣,整體充斥著 Travis Scott 的個人元素。

PHANTACi x Nike Air Max 1「 Grand Piano」

販售日期:4/?

image via PHANTACi

2009 年由 PHANTACi 與 Nike 正式推出了 Air Max 1「 Grand Piano」聯名鞋款,由 PHANTACi 創意總監周杰倫親自操刀設計,以「平台鋼琴」為主題,加入了獨有的 PHANTACi 魔幻風格之外,各種細節都能看見周董的個人喜好和興趣。當年全球僅在台北和台中各販售 200 雙,共 400 雙,加上周杰倫早已多次上腳,因此造成全台搶購轟動,而如今的再售價格早已成天價。

New Balance RC42

販售日期: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