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卓源被疑爆當小三!瘦子疑似「暗喻風波」網友吃瓜留言:超派

「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爆出成為朱軒洋的小三,兩人趁著朱軒洋正宮Cindy出國時,深夜在公園交纏,更戴著口罩熱吻,親密互動如同情侶,事後吳卓源經紀公司做出回應,表示吳是以為男方分手才進一步認識,目前也非常錯愕!而如今好友瘦子疑似也對於風波發表評論,掀起不少熱議!

圖片來源:Threads

對於捲入感情風波,吳卓源經紀公司回應:「Julia 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目前情況,對她來說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

圖片來源:ig

瘦子事件後在Threads先是打了一個哇字,更用英文寫下:「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如果妳不知道但妳現在知道了吧)。」疑似是在針對好友吳卓源捲入的風波,底下網友留言吃瓜,「好像很嗆喔」、「救命這個態度」、「超派」。也有網友發現瘦子多年前就單分面退追女方追蹤,至於兩人有什麼恩怨就不得而知了!

圖片來源:ig

另外,對於吳卓源的說法,Cindy似乎不是很認同,她截圖聲明並在限時動態回應:「妳確定嗎?」而Cindy先前才在吳卓源貼文底下留言:「那我男友在妳身上嗎?」更化身嗆辣寶貝開嗆網友,「晚間Cindy再度化身嗆辣寶貝,在留言區再度發聲:「叫我不要雌競不要罵女生的,要不要先管管女方粉絲不要在我這邊撒野比誰漂亮誰更好啊?到底是誰在競?」

圖片來源: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