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吃不用飛日本!肯德基「金黃比司吉」回來了!加碼「大阪燒無骨脆雞+日式炒麵」爽、香、脆好滿足

回歸美食不只麥當勞會玩,肯德基也宣布把去年從日本直送來台、一上市瞬間賣斷貨的「金黃比司吉」再次引進,還加碼推出「大阪燒無骨脆雞+日式炒麵」豐盛組合,4/9 起,不用坐飛機就能爽吃日本味。

日本直送「金黃比司吉」不能再錯過!

去年聖誕節高人氣「金黃比司吉」回來了!日本獨家研製配方,新鮮烘烤出金黃香酥的外皮、綿密鬆軟的內裡,大口咬下奶香四溢,每一口都吃得到麵粉與奶油的完美交織,再淋上蜂蜜球一同享用,給你滿滿的療癒感,一秒到日本!

大阪燒無骨脆雞搭配日式炒麵超豐盛

曾於 2020 年推出的肯德基「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也限期回歸,外皮酥脆、肉汁鮮嫩的手切去骨雞腿肉塊,再淋上秘製大阪燒醬汁、芥末美乃滋與柴魚片,極致滿足的口感饗宴讓不少鐵粉多年來念念不忘,這次改以搭配日式炒麵的多層次吃法,每一口更是爽、香、脆的豐盛組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