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拒當「國家級邊緣人」網友推這款地震速報 APP「響完 30 秒開始搖」:牛逼!

地震app推薦
圖片來源:交通部中央氣象署

今早(4/3)花蓮發生芮氏規模 7.2 地震,全台都感受明顯搖晃,但卻有許多人抱怨手機沒響、沒到國家警報,自嘲是「國家級邊緣人」。就有網友在 PTT 發文分享一款能提前預測震波抵達時間的 APP「KNY台灣天氣.地震速報」,引發熱議。

網友推這款地震速報 APP:牛逼!

網友在 PTT Gossiping 板上,以「KNY也太牛逼了吧」為標題發文,分享今早提前 30 秒收到此應用程式發出的預警警告,PO 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真的好用」、「我的 APP 也是先跳出來才開始搖 」、「早上主震我還先截圖傳給朋友,然後往外走」。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KNY台灣天氣.地震速報」可自行調整震度達幾級以上才會有警示音,「2 級叫會太多,我後來改 4 級再叫」、「要記得把 2 級以下關掉」。唯一美中不足的,「KNY台灣天氣.地震速報」目前僅限 Android 手機可下載使用,無 iOS 版本,「為了保命趕快來安卓陣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