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11《星之卡比》軟膠公仔Q萌亮相!可愛到好想捏爆…8+1 款全部都想收

7-11《星之卡比》軟膠公仔Q萌亮相!

任天堂旗下的熱門角色,人稱「粉紅惡魔」的《星之卡比》遊戲主角「卡比」和他的好朋友們,繼之前大鬧日本麥當勞之後,這次再度化身軟膠公仔於 7-11 Q萌亮相啦!共有 8 款造型+ 1 款隱藏版,又到了考驗手氣的時候。

原文網址:魅力驚人!日本麥當勞《星之卡比》快樂兒童餐開賣才一天就售罄! | COOL潮流生活網

著可愛畫風以及將怪物或道具吞噬入肚的遊戲《星之卡比》,自 1992 年於 Game Boy 上出現以來,不知擄獲了多少男女老幼的喜愛,每次一推出周邊產品或是聯名商品都被搶購一空。而今 7-11 指定門市將再度推出「星之卡比與好朋友們」軟膠公仔系列,QQ 萌萌的外型讓人忍不住想捏、想收藏。

「星之卡比與好朋友們」軟膠公仔系列共有 8+1 款造型,即日起(4/3)於 7-11 全台共 2000 家限定門市(門市清單一覽表)開賣,售價 175 元/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