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ymond Green 大爆發、末節統治攻防!幫助勇士拉出 5 連勝, Chirs Paul :「我生涯看過最好的比賽表現之一!」

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熄火!金州勇士在今日和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最終是靠「嘴綠」 Draymond Green 來救!他這一場比賽末節多次切入得分、還送出「關鍵火鍋」,幫助勇士以 104:100 贏球,拉出目前聯盟最長的 5 連勝。

勇士這場比賽末節和獨行俠戰至 92:92 平手,之後比賽變成了 Draymond Green 的個人秀,他先接獲 Stephen Curry 助攻得分,之後又補籃得手,幫助球隊打出 6:0 小高潮。

之後在一個防守回合中,他又將接獲 Kyrie Irving 傳球、試圖在籃下進球的獨行俠中鋒 Daniel Gafford 的球給搧掉,並興奮地大吼、鼓舞士氣,勇士在他的好表現下,最終拿下比賽。

今天晚上 Curry 的表現並不理想,全場 18 投 5 中,只拿到 13 分,還好 Green 適時挺身而出,不只是在防守端,進攻也有所發揮,攻下 11 分 8 籃板 6 助攻 4 抄截 1 阻攻,成為球隊致勝大功臣。

賽後獨行俠主帥 Jason Kidd 稱讚 Green 在和 Curry 的配合上非常出色,「他非常擅長打這個戰術,他不僅能夠在那個位置自己得分,同時也能找到隊友。只要 Steph 和 Draymond 這兩個人打擋拆,我們都需要防的再好一些,因為 Draymond 見過所有的防守策略,我們需要防守時做出更多改變,讓他難以捉摸我們的防守方式。這周晚些時候我們還會和勇士再戰一場,希望我們能改善 這點。」

而勇士控衛 Chirs Paul 則說:「我告訴 Draymond ,這可能是我職業生涯中見過的最好的比賽之一,我並沒有誇張。」

「 Green 是一個很理性的球員,就像我一樣。 Green 像我一樣,在防守端思考比賽。我很欣賞和一個像我一樣閱讀比賽的人一起打球。我打球的熱情也和他一樣。當他說話或大聲喊咆哮,我關注的是他說了什麼,而不是他怎麼說。我欣賞他的那種激情。正是他的這種激情 ,才讓他能送出那些封蓋和關鍵的表現。」 CP3 對 Green 的比賽熱情如此評價道。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