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 Russell Westbrook 大三元紀錄指日可待? Nikola Jokic 又輕鬆砍 36 分 17 籃板 10 助攻誇張數據,只差「威少」 69 場了!

NBA 例行賽賽丹佛金塊客場對上洛杉磯快艇終場以 100:102 不敵對手,金塊明星中鋒 Nikola Jokic 這一場比賽繳出 36 分 17 籃板 10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就在「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面前得到生涯第 129 次大三元,超越傳奇可能就在未來而已。

這場比賽,雙方各少一名主力球員,金塊主控 Jamal Murray 缺陣,快艇球星 Kawhi Leonard 也沒打, Nikola Jokic 此役出賽 40分鐘, 24 投 14 中,其中三分球 8 投 3 中,砍 36 分 17 籃板 10 助攻。

這是 Jokic 生涯第 129 次大三元,距離追平紀錄保持人 Westbrook 還差 69 場。以他目前的速度,以及威少在球隊中的地位下降,要追上應該只是時間問題。

賽後被問到自己對此的看法時,威少有些耐人尋味地表示:「「沒人能像我一樣,沒人能像我一樣。我們停止這種對比。沒 人能像我一樣,尼古拉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但他不是我,我也不是他。」

這場比賽最終 Jokic 錯失超前比分的大號三分球,以 2 分之差輸給快艇。目前快艇 48 勝 28 敗排名西部第 4 ,暫時領先西區第 5 的獨行俠 2 場勝差。

NBA歷史大三元榜:

1.威少, 198 次大三元

2.「大 O 」Oscar Robertson , 181 次大三元

3.魔術強森, 138 次大三元

4.Jokic, 129 次大三元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