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作準備回歸!《玩具總動員 5》宣告將於 2026 年 6 月 19 日上映!

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陪伴無數人成長的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系列,憑藉著可愛又迷人的玩具角色,以及充滿歡樂與感動的故事內容,深深擄獲觀眾們的心。如今,這部人氣動畫又即將迎來全新續作,迪士尼於近日表示,《玩具總動員 5》將確定在 2026 年 6 月 19 日上映。終於可以再度在大銀幕上看到胡迪、巴斯光年等玩具們的身影,實在是太讓人興奮啦!

《巴斯光年》表現慘澹,才有了《玩具總動員 5》?

圖片源自官方

在上一部作品《玩具總動員 4》推出之時,負責為胡迪配音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曾說過,這是該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加上皮克斯表示未來將製作《玩具總動員》系列的原創電影,而非續集電影,令粉絲們都感到傷心不已,因為未來可能無法再看到這些可愛的玩具們在大銀幕上齊聚一堂。

圖片源自官方

雖然在 2022 年曾推出了以人氣角色「巴斯光年」為主的同名電影,但票房與評價卻都相當低迷,或許是因為如此,才讓迪士尼決定繼續製作《玩具總動員》的續集電影,並於去年宣布了將推出《玩具總動員 5》的消息,不管怎麼說,對於粉絲們來說這都是喜事一件。

皮克斯執行長:「下一部的劇情發展會很讓人驚訝!」

圖片源自官方

不過目前除了上映時間外,相關劇情以及製作人員都仍是一團謎,對此皮克斯執行長彼特達克特(Pete Docter)只透露了一句:「劇情走向將會非常令人驚訝!」,至於到底會有多驚訝呢?就一同等到屆時電影上映時再揭曉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