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ephen Curry 無奈空砍 28 分!勇士 6 連勝遭到沒有 Doncic 的獨行俠終結,比賽最後時刻發生了什麼!?

金州勇士的 6 連勝被中斷了!今(6)日面對沒有 Luka Doncic 的達拉斯獨行俠,勇士意外地一路苦戰,末節雖然發起反撲,但最終功虧一簣,以 106:108 輸給了獨行俠。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 這一場攻下了 28 分,但無奈對方殺出「陳咬金」, P.J. Washington 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 32 分,還打進致勝球,技驚四座。

比賽最後時刻, Chris Paul 運球過半場,比賽還剩 16 秒時,傳球給跑動中的 Curry ,後者接球後從左側切入,並在底角的位置出手中距離跳投,球應聲入網,比賽還剩 12.4 秒,雙方戰成 106 : 106 平手。

獨行俠叫暫停,回來之後 Kyrie Irving 遭包夾, Tim Hardaway Jr. 接球後突破傳給 P.J. Washington ,他在籃下投進超前球,時間只剩下 4.5 秒,獨行俠 108:106 領先。

勇士叫出暫停後,獨行俠已經做好準備在 Logo 附近就對 Curry 進行雙人包夾,勇士無奈進行導傳,最終交給 Klay Thompson 進行一次高難度出手,他未能投進,比賽就此落下帷幕。

此役 Irving 出賽 42 分鐘,得到 26 分 8 籃板 7 助攻,不過球隊取勝的最大功臣無疑是 P.J. Washington ,他不僅打進致勝球,全場 18 投 12 中,爆砍 32 分,補上 Luka Doncic 缺陣的火力空缺。

Curry 末節 10 投 5 中,得到 14 分,全場他命中 5 記三分,得到 28 分 6 籃板 5 助攻。無奈球隊給予他的支援不夠多,最終球隊只能吞下一場苦澀的敗仗。

在季中進行交易後,獨行俠真的脫胎換骨, P.J. Washington 以及 Daniel Gafford 接迅速成為球隊主力。最近他們 15 戰 13 勝,變成西區季後賽的有利競爭者。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