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正 MC 」艾融 34 歲生日!透膚上衣超性感,粉絲全看呆!

irenelin0413@instagram

「最正 MC 」艾融即將在 4 月 13 日度過 34 歲生日,日前她飛往南韓與閨蜜們 一同歡慶生日,曬出多張歡樂合照,最後一張照片中的她身穿透膚上衣顯露性感黑 Bra,加碼小露水蛇腰、豐滿上圍,美人心機辣照讓粉絲們全看呆!

#「最正 MC 」魅力強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主持人艾融( Irene ),同時身兼職籃啦啦隊「電豹女」成員,亮眼外型讓她被封為「最正 MC 」,去年秋季發行寫真集《艾在你身邊》反應熱烈,再度躍升為超人氣寫真女神,艾融憑著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受到無數男性粉絲們的追捧。

#度假變傻妹

「最正 MC 」艾融日前飛往南韓旅遊,一身粉紅色穿搭甜美可愛,想不到才到當地就發現護照不見了,而且是到第 2 天才發現,她笑稱自己是「小雷包」,引來粉絲笑鬧:「不愧是ㄎㄧㄤ融😂😂😂」,還有人表示:「不想回台灣就是把護照丢掉,歪樓了,哈哈哈!」。

#生日美照藏心機

4 月 13 日是艾融 34 歲生日,這一趟飛往韓國原來是與閨蜜們一起提前慶生,準壽星艾融曬出吹蠟燭萌照,讓粉絲們紛紛搶著祝她生日快樂,在一系列閨蜜合照當中,艾融最後曬出對鏡自拍照,只見薄透白色上衣中深黑 BRA 現形,若隱若現的性感魅力讓人難以抵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