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放棄往上爭取排名!教練團決定讓 Stephen Curry 輪休、養精蓄銳拚附加賽,湖人變第 8 對他們有好處!

NBA例行賽來到尾聲,金州勇士下一場將在主場迎戰猶他爵士,勇士目前高機率可以取得附加賽資格,但是他們要提升名次到西區第7/第 8的機率不高,因此球隊也決定讓球星 Stephen Curry 輪休,這個決定也讓外界大家討論。

雖然爵士此前遭遇 11 連敗,而且這一季應該也沒有任何慾望再求勝的慾望,而是想要求一個好籤位指望來年。不過勇士這一場還是拿下比較保險,畢竟理論上火箭還是有超過他們的可能。

勇士上一場敗給沒有 Luka Doncic 的獨行俠, 6 連勝被斬斷,目前勇士的戰績是 42 勝 35 負,排名西部第 10 。第 9 的國王領先他們 2 場勝差,要追上很困難,而且意義不大。至少要搶到西區第 8 才會讓自己有多一場的容錯率。

本賽季有 Curry 和沒 Curry 是兩支球隊,他賽季場均可以攻下 26.5分 5 助攻,只能說現在讓他輪休心臟要很大顆,另外 Jonathan Kuminga 和 Andrew Wiggins 都因傷出戰成疑。

如果勇士不能打進西區前 8 ,那他們的賽季只要輸掉一場就要「回家釣魚」了,不過好消息是洛杉磯湖人現在升上去了,只要不要碰到他們,對上傷兵眾多的國王或是經驗不夠的鵜鶘,應該都有機會取勝。

而若勇士最終無法拿下比賽,我們可能將要見證勇士王朝就此殞落,這支 8 年 4 冠的球隊,季後賽可能將面臨到改組。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