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再創票房紀錄嗎?《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本週五登陸日本戲院,上映前預告曝光!

是的,一年一度的《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又要來啦!第 27 部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名探偵コナン100万ドルの 五稜星 ),即將在今年 4 月 12 日於日本上映,台灣則於日前確定為 6 月 28 日上映。隨著本作準備在本週五於日本率先登場,官方釋出了上映前預告,大方放送將近 2 分鐘的畫面,來為電影做最後的預熱!

圖片源自官方

怪盜基德這次竟然不偷寶石,而是一把日本刀?

《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由曾擔任系列第 23 部作品《紺青之拳》與第 24 部作品《緋色的彈丸》導演的永岡智佳再度執導,並由曾撰寫第 21 部作品《唐紅的戀歌》、第 25 部作品《萬聖節的新娘》劇本的大倉崇裕負責編劇。

本作故事講述怪盜基德對斧江財團位於北海道函館的收藏庫發出了預告信,然而奇怪的是,向來只愛盜取名貴珠寶的基德,這次鎖定的目標竟然是一把來自幕末時代,並與新選組副長「土方歲三」有關連的一把日本刀?與此同時,柯南與關西名偵探服部平次,也正巧為了劍道大會也來到了函館,面對神秘的殺人事件以及基德的公然挑戰,柯南與平次能否成功阻止基德?而秘藏在刀裡的驚人真相又究竟為何?

《名偵探柯南》系列史上上映規模最大的劇場版!

圖片源自官方

在去年由小哀擔任主角的《黑鐵的魚影》,創下系列首部突破 100 億日圓票房的紀錄後,官方決定加大陣仗,不僅在日本同步推出了 IMAX、MX4D、4DX及杜比影院等版本,並預計在 515 間日本影院上映,成為《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上映規模最大的一次,不免令人對於本次的作品感到更加期待,究竟這次能否再創票房紀錄呢?就一同拭目以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