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糟糕! Anthony Davis 被打中左眼舊傷處、退場接受治療!湖人兵敗灰狼丟掉西區老 8 ,下一場又將與勇士正面對決!

洛杉磯湖人今(8)日在主場以 117:127 不敵明尼蘇達灰,讓出西區第 8 的位置,更慘的是本場比賽湖人明星大前鋒 Anthony Davis 在一次補籃過程中被 Kyle Anderson 打中眼睛,造成左眼挫傷。明天球隊將和死對頭金州勇士正面對決。

湖人西區老 8 的位置還沒坐穩,今天就又讓了出去,此役首節 Davis 在一次嘗試補籃的過程中被來封阻的 Anderson 給打到眼睛,這個部位他之前也曾經受傷過。

這場比賽輸掉之後,湖人幾乎不可能衝擊西區前 6 的位置,很可能必須要打附加賽。更讓人擔心的是 Davis 的傷勢,湖人可不能沒有他。根據 ESPN 記者 Dave McMenamin 的說法, AD 的眼瞼腫脹,視力暫時受損。

不過還好 AD 檢查後確認應無大礙,下一場比賽應該可以回歸,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 Dan Woike 報道, Davis 在比賽結束前就離開了球館,據了解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 Davis 很有可能出戰下場對勇士的比賽。

AD 受訪時說:「我就是看不到東西。角膜的擦傷實際上就在我眼睛的中間,並不是在眼睛的兩邊,因此每次我看東西 的時候都是模糊不清楚的。我的眼睛腫了,我覺得我的眼睛好像被撕開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它不停地流眼淚,就好像是進了沙子一樣。」

湖人和勇士目前勝差為 1.5 場,下一場比賽雙方正面對決,勝負幾乎將決定勇士是不是西區第 10 ,賽果十分重要。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