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3 歲 ~ 32 歲青春都獻給啦啦隊!「極品大隻馬」短今曬「阿嬤花色」泳衣,超巨車頭燈制霸全場!

sammie_923@instagram

啦啦隊中的「極品大隻馬」短今在中信兄弟 Passion Sisters 啦啦隊從 23 歲的美少女一路待到 32 歲的輕熟女,即使歷經 9 年的時間,她的外型依舊沒有太大變化,身材甚至比以前還更性感火辣!近日短今曬出「阿嬤花色」泳衣大秀 E 級車頭燈,讓網友們驚豔高呼:「我沒了!」,資深啦啦隊女神的傲人曲線一點也不輸給新人妹妹呀!

#「極品大隻馬」來啦!

職棒中信兄弟 Passion Sisters 啦啦隊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身高 173 公分,三圍 34E、25、35 ,身材前凸後翹,被封為「極品大隻馬」、「青筋女神」、「中職啦啦隊小巨人」,近日她亮麗出席大巨蛋賽事,展現人美、膚白、大長腿的漂亮實力,再次令粉絲們都陷入瘋狂。

# 23 歲至 32 歲青春歲月都獻給啦啦隊

近日中職熱情迎來開幕戰,令短今不禁回憶起今年是自己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的第 9 年,從 23 歲跳到 32 歲,如今邁入輕熟女階段的短今甩去過往被毒舌網友批評的偏肉體態,展現自信閃耀的風采,近來她狀態絕佳,紮起雙馬尾露出傲人上圍的火辣模樣一點也不輸給年輕妹子們。

#超巨車頭燈見客

短今 7 號在 IG 透露自己有一套阿嬤花色的泳衣被閨蜜伊伊、苡萱嫌棄,接著話鋒一轉表示:「但是阿嬤潰咖就愛阿嬤花色」,自信曬出中門大開的 E 級豪乳,深邃的事業線和雪白的肌膚亮眼到讓人驚嘆!讓網友們驚呼:「妳看不到我,因為我沒了😍」、「說什麼呢~這可是芭比領域😁」、「這身材.. 管它什麼阿嬤花色 😍🤪」、「短今好辣❤️❤️❤️❤️」、「也只有短今才能夠駕馭的款式」、「辣翻了美翻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