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上只有爸爸好!「詹皇之子」Bronny 大學三分球命中率僅 26.7%,卻被看好未來能成「3D」球員!知名詹黑也看好他

NBA 超級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 之子 Bronny James 即將投入選秀,一些球評認為他已經為進入聯盟做好準備,可以成為出色的 3D 球員,同時 詹皇 也強調兒子的發展是最優先的,雖然他希望父子能同隊打球,但這個願望不會高於給兒子最好的發揮空間。

根據知名記者 Shams Charania 的情報指出,Bronny James 將投入 2024 NBA 選秀大會,同時也會進入 NCAA 的轉校機制。本季 Bronny James 繳出 4.8 分 2.8 籃板 2.1 助攻的成績單。

根據湖美國媒體報導, Bronny 有意為特定球隊試訓,看一下選秀幾率,以此來看看自己能否留在選秀行列當中。他本季在南加州大學共出戰 25 場比賽,場均出賽 19.4 分鐘,得到 4.8 分 2.8 籃板 2.1 助攻,投籃命中率 36.6% ,三分球命中率 26.7% ,罰球命中率 67.6% 。

儘管在 NCAA 也不是最頂尖的球員,但以詹皇之子的知名度, Bronny 還是有機會打進 NBA ,他被預測可能會在首輪末或次輪被選中,他身上也有一些商業價值在,可能會吸引一些球隊。

知名「詹黑」球評 Skip Bayless 近期讓人意外地稱讚了 Bronny:「我認為這位年輕人已經為進入 NBA 做好了準備,因為他擁有 NBA 級別的防守、高智商,也有成為可靠定點射手的潛力。」

至於未來 LeBron James 是否一定會兒子同隊?他對此理智地表示,」他和Bronny一起在NBA打球的夢想,不會大於對兒子作為球員成長的最佳利益。」

子承父業!皇子 Bronny James 再收新合約,成為 Beats By Dre 首位高中潛力球員代言人

James當時說:「我已經做了我在這個聯盟中必須做的事情,我的兒子將開始他的旅程,無論他的旅程如何,如何安排,他都會做最適合自己的事情。作為他的父親,還有他的母親,以及他的兄弟姐妹,無論他決定做什麼,我們都會支持他。所以,這只是我的願望或目標,但這並不意味著這就是他的,我對此完全沒意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