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一步就是出簽名鞋?Nike 正式發表 Victor Wembanyama 專屬個人 LOGO

NBA 怪物新人 Victor Wembanyama 本季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馬刺目前成績為 19 勝 59 敗位於西區爐主之位,但仍擋不住外界對於 Wembanyama 的高度關注,本季他場均能繳出 21.3 分 10.7 籃板 3.8 助攻,寫下史上最年輕 20-20 以及生涯最高 40 分等驚人表現,拿下新人王機會相當濃厚。而在高檔表現與自加入聯盟身為話題製造機的人氣加持下,與 Victor Wembanyama 的運動品牌 Nike,也在近期公布了專屬 LOGO,未來或許真有機會推出個人簽名鞋也說不定。

斑馬LOGO

斑馬LOGO
斑馬LOGO
斑馬LOGO

image via Spurs

在 Victor Wembanyama 加入 NBA 之前,擁有怪物般身體素質的他,早已吸引聯盟一大票球星與媒體的關注,Nike 也隨即與這位明日之星簽下合作合約。近期 Nike 正式發表了 Victor Wembanyama 個人標誌的形象影片,只見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中,出現了一款以外星人形象加上 Swoosh 的圖案,而外星人也是外界給予 Wembanyama 超乎常人身體素質的形容,也時常被他本人用於社群使用,貼文上還寫道:「The total eclipse has just begun.」象徵未來潛力無窮。

就過去 Nike 以大規模宣傳形式曝光球星個人 LOGO 的情況來看,Victor Wembanyama 之後能推出專屬簽名鞋的機會相當大,不過考量到中鋒簽名鞋一直以來都不被市場重視的情況下,Wembanyama 的戰靴或許會朝接班 KD 系列的方向前進也說不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