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做大做強!派拉蒙計畫將把《音速小子》真人電影宇宙打造成《復仇者聯盟》等級般龐大!

由 SEGA 旗下同名遊戲改編的《音速小子》系列真人電影系列,可說是最為成功的遊戲改編影視作品之一,目前為止推出的兩部電影,不論是在評價還是票房上,表現都相當不錯。隨著衍生影集《納克魯斯》即將在 4 月 26 日正式於 Paramount+ 上架,以及最新電影續集《音速小子 3》準備於今年 12 月 20 日於美國上映。製作方派拉蒙影業宣告準備將《音速小子》真人電影系列,打造的有如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般龐大!

《音速小子》電影的故事會更加精彩刺激,並且集結大量角色!

圖片源自派拉蒙影業

電影版系列執行製作人托比阿舍爾(Toby Ascher)於近日接受《Paste Magazine》雜誌的採訪時,說道他們對於擴展角色的計劃感到相當興奮,特別是電影影集,因為這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能夠深入研究角色的平台,並表示:「我們知道,隨著 Shadow 即將於《音速小子 3》登場,以及一些更為龐大的計畫展開後,《音速小子》電影將會發展成《復仇者聯盟》般的大事件等級,屆時故事會變得更為刺激,並將集結許多角色。」。

索尼克宇宙將從影集《納克魯斯》開始盛大展開?

圖片源自派拉蒙影業

對於拓展《音速小子》電影宇宙,托比阿舍爾表示他們可能會選擇以接下來要登場的影集《納克魯斯》作為開頭,他說道:「這多虧了主演亞當佩里(Adam Pally)與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的傑出表現,我想這部影集遠比我拍攝的任何一部《音速小子》電影還要更加爆笑!」,並提及這會是一部風格偏向怪異的喜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