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入秋必備!主役級單品一次GET!COOL 10月號 2014 AUTUMN STYLE

260-cool-cover

秋意漸濃,該找個時間整理一下還處於盛夏過度單薄衣櫃了。每到季節交替的這個時節,向來貼心的《COOL》編輯們早已為大家準備好了因應溫度變化的潮 ‧ 穿搭教戰手冊,從蓄勢待發的各項秋潮單品、夏轉秋潮穿搭,到自由發揮阿達/李唯楓/郭百白/娜娜等秋潮名人推薦,全方位陪你一起度過這個關鍵時刻。

 

2014 AUTUMN STYLE

入秋必備!主役級單品一次GET

很快的,夏天一轉眼就過了,就連比基尼辣妹和熱褲正妹也都一去不復返…相信大家都正為此感到憂傷,但日子還是得過,秋天依舊得穿的帥氣出門!本期除了為大家介紹入秋的人氣單品外,還有秋季的+1穿衣術,更請來街頭名人現身說法,告訴你秋天穿什麼最HIT!準備好要幫衣櫥換季了嗎?跟著我們走就對啦!

AUTUMN_02

AUTUMN_03

AUTUMN_04

 

四段式重心穿搭講座

嶄新概念穿搭邏輯

本單元針對進階造型者所編寫,不再是從一般常見的風格、配色、季節等等因素做示範教學,而是將人體劃分為四個區塊,以其中一個區塊為重點的穿搭技巧。完全顛覆傳統的穿搭邏輯,更加提升了日常穿搭的樂趣!

styles_01

styles_02

styles_03

 

WE ARE SKATER BOYS
滑板少年回歸!

還記得90年代那雙肥厚到極致的板鞋嗎?當時Hip Hop在台灣街頭崛起,寬鬆垮褲搭配板鞋堪稱街頭Icon造型,10多年後,滑板精神不死,而且經過窄版、Hi Fashion的融合,加上近來吹起的復古風潮,如今屹立在街頭的是一種全新的SKATE Style。今年秋冬想當個Fashion Skater Boy,足下首選就是板鞋!

SKATE_01

SKATE_02

SKATE_03

SKATE_04

 

adidas Originals by nigo

來自日本裏原的原創精神

90年代,台灣街頭幾乎被日本裏原文化所統治,而帶領這批潮流大軍的正是當時A Bathing Ape創始人NIGO,隨處可見的猿人與迷彩圖騰就像是潮流人的制服一般,甚至我們現在口中的潮流二字其實正是因為NIGO的出現而被大量運用。就在2014年秋冬之際,以原創精神為宗旨的adidas Originals宣布與這位日本潮流圈的重量級人物NIGO合作,推出一系列別具意義的商品,編輯也不禁開始期待當年的裏原盛世再度來襲啦!

BRAND

 

 

FAVORITE GIRL – POPULADY 

FG

 

COOL TOY - 萬聖節來搞怪

COOL TOY1-2

 

COOL GIRL

COOL Girl

 

COOL CAMPUS & STREET MAP ╳ 200 

注意!校園有型女學生大募集 / 特搜!東台灣也有潮店可以逛

COOL200-SHOP

COOL200-SNAP

 

COOLxAES

STUSS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