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nhub 素人女優 Mila Solana 成亞洲老司機新寵!有望成為下一個 Eva Elfie!

Pornhub 為全球最知名的成人平台之一,可自行上傳影片的特點,孕育出不少知名女優包括 Mia Khalifa 、 Eva Elfie 等,如今又有一位素人女優 Mila Solana 橫空出世,約莫在 2023 年末經營 Pornhub ,至今已擁有 18 萬訂閱、累積近 8 千萬觀看!下一個 Eva Elfie 或許正在悄悄誕生!?

Mila Solana

Mila Solana
Mila Solana
Mila Solana
Mila Solana
Mila Solana

拉丁正妹 Mila Solana 有著東方人喜愛的臉孔,火爆上圍搭配健美身材只是她爆紅的基本門檻,最讓人著迷的就是她甜到蛀牙的笑容,任何演出都游刃有餘,不時散發出魅力十足的微笑,聲音也不同多數歐美女優的嘶吼,屬於輕柔唯美的性感音響,配上巨乳美尻的視覺享受,相信許多老司 J 都會快速敗陣阿!

以上種種優點也讓 Mila Solana 的粉絲遍及全球,撇除拉丁風格外是不是和 Eva Elfie 有點相似呢?想來點不同風格的 AV 女優,Mila Solana 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