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接受 MRI 檢查!字母哥比賽途中「無碰撞」倒地,公鹿隊回應初步傷勢!

NBA 東區兩大龍頭密爾瓦基公鹿、波士頓塞爾提克今日正面交鋒,公鹿隊頭號球星 Giannis Antetokounmpo 卻在第三節時,一次進攻回合中「無碰撞」倒地,後續需要隊友攙扶才能返回休息室,傷勢情況令球迷相當憂心。儘管少了主將,本場公鹿仍靠著五成命中率,全隊六人得分上雙,點點開花最終以 104:91 擊敗塞爾提克。

字母哥

字母哥
字母哥
字母哥

image via 公鹿隊

此役第三節一次公鹿隊進攻回合中,Giannis Antetokounmpo 在後場發球給 Damian Lillard 後,在跑動過程突然「無碰撞」倒地,只見字母哥不斷扶著自己的左小腿,神情感覺十分痛苦,如此不妙的畫面,也不禁讓人擔心「無碰撞」受傷,通常都是足以影響生涯的大傷。

賽後,根據 Woj 的消息指出,公鹿隊官方先是表示 Giannis Antetokounmpo 為左小腿拉傷,不過後續傷勢情況,還得等更詳細的 MRI 檢查。公鹿教頭 Doc Rivers 談及字母哥的傷勢時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他是 Giannis。我想每個人可能都有和我現在一樣的感覺。我們只是希望最好的結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