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TISLAND 演繹 Disney X STAYREAL 2014秋冬魔幻變身系列的時尚魅力

STAYREAL 再度邀請 2014 品牌亞洲區代言人 -韓國樂團 FTISLAND 現身,以一組充滿 Disney 系列歡樂童趣的魔幻場景,並加入宇宙、音樂及異次元等元素,帶出 2014 秋冬 STAYREAL 將迪士尼各個角色的經典元素加入於時裝設計之中,展現前所未有的大人味。

 

SR-FI-ok

 

穿著紅短褲的活潑米奇,改穿有著擬真領帶的襯衫及帥氣的西裝外套,化身為時尚小紳士。外套口袋裡的米奇白手套比著YA!各處小細節都藏著創意的幽默感。米妮頭上戴的點點蝴蝶結,這次跑到了針織外套上,相當適合女孩們的早秋穿搭。總是穿著水手服的唐老鴨,濃濃的海軍風與條紋做了完美的結合,丹寧外套與卡其褲是街頭穿搭的絕佳選擇。愛美的黛絲這次是個小名媛,粉紫與粉紅的配色讓女孩們的氣質大加分!冒險王的高飛則是穿著輕便好活動的帽T與工作褲繼續展開旅程,推薦給勇敢追夢的大男孩。

DISNEYxSTAYREAL_FW14-02

DISNEYxSTAYREAL_FW14-04

DISNEYxSTAYREAL_FW14-03

DISNEYxSTAYREAL_FW14-05

DISNEYxSTAYREAL_FW14-06

[info]

WEB:www.istayreal.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