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韶禧恢單後現況曝光!手寫回應粉絲「正在試圖轉念」

南韓女星韓韶禧先前因捲入惠利與柳俊烈戀情風波而備受關注,雖然她強調自己並非小三,但爭議言論仍讓她聲勢受到影響,隨後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然而,今日韓韶禧在Instagram上曬出粉絲給的應援紙條,並親自回覆對方,展現出正面的態度。

圖片來源:ig

在她的IG貼文中,韓韶禧除了分享了性感的水蛇腰美照,也展示了粉絲寫給她的應援紙條。紙條上寫道「請問是韓韶禧姐姐嗎?是的話我只是想問候一下,最近是否過得平靜點了?因為怕打擾妳,所以沒有上前搭話,我很喜歡妳喔!」韓韶禧也親自手寫回應,「是的沒錯,謝謝妳認出我,這幾天我在試圖轉念。因為妳的關係,今天我又獲得動力了呢!謝謝妳。」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回應韓韶禧表達支持和鼓勵之情,「我會為妳加油,請忽略那些難聽的話」、「我愛妳」、「一切都會好的」、「回覆粉絲的留言太暖了」、「女神加油,有很多愛妳的粉絲」、「好多人都在為妳祈禱」、「不要在乎外面的仇恨者,妳是非常有價值的」、「會沒事的,永遠為妳扎根!溫暖的春天,我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花像姐姐一樣,我希望妳在春天快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