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Jeans惠仁腳骨折工作全暫停!經紀公司曝狀況,發聲明:會以健康的模樣重啟活動

南韓女團NewJeans出道後就迅速爆紅,而先前才傳出要回歸的消息,還特別飛來台灣拍攝MV,不料10日經紀公司ADOR突然透露老么成員惠仁(Hyein)腳輕微骨折,短期間內會先暫停演藝工作專心休養。消息曝光後,粉絲也相當擔心,盼望她能早日康復。

https://twitter.com/idextratime/status/1778051399424856527
圖片來源:ig

ADOR 10日透過粉絲社群APP發文,透露惠仁受傷的消息,聲明中表示:「要告知大家關於NewJeans成員惠仁的遺憾消息,惠仁在練習期間受了傷,決定中斷所有行程。」透露受傷是因為在練習時發現腳背有疼痛感,因此前往醫院接受精密檢查,結果顯示有細微的骨折,醫師特別警告再康復前要少動作,叮囑在徹底恢復之前必須減少活動。

在評估各種狀況後,惠仁將暫停演安藝工作專心休養,經紀公司也承諾會好好照顧惠仁,「會再次以健康的模樣重啟活動。」韓媒報導指出,NewJeans接下來將用日韓雙擔取回歸,預計在2025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且將在6月26、27日兩天在東京巨蛋舉辦第粉絲見面會「Bunnies Camp 2024 Tokyo Do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