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宛」美女神!「二壘妹」江宛庭《宛美情人》寫真開賣倒數, 5 款火辣封面太難選!

jtw_03317@instagram

「二壘妹」江宛庭日前剛度過 21 歲生日,她的生日願望是將不成熟的自己留在過去,以蛻變後的美麗模樣與大家見面,不久後江宛庭就正式宣布即將發行全新寫真集《宛美情人》, 5 款寫真封面和火辣寫真花絮接連搶先曝光,粉絲們可別錯過!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網紅正妹江宛庭在 2017 年擔任亞洲棒球比賽的開球嘉賓,誤把球丟到二壘,因此有著「二壘妹」的封號,當年的江宛庭還是 15 歲的荳蔻少女,轉眼間就在今年 3 月迎來 21 歲生日,她在 IG 許下生日願望:「今年,我決定要把稚嫩跟不成熟的二壘妹留在過去,要用改變過後的江宛庭跟大家 Say Hi,謝謝大家的陪伴愛戴,我會更加努力!」,獲得廣大粉絲們的祝福與支持。

#即將發行全新寫真《宛美情人》

「二壘妹」江宛庭近期即將發行《宛美情人》數位寫真,她也在 IG 釋出 5 款封面:裸身泡湯共 2 張,辮子低胸、濕身襯衫、雙馬尾泡泡浴分別各 1 張,表示自己陷入選擇障礙,要求幫選,粉絲們接連表示:「我都喜歡怎麼辦😍」、「很有質感」、「什麼時侯上呢?」、「買爆」、「太美了吧寶寶😍」、「第 4 張有一種 OL 的感覺⋯⋯😝😊」,引發熱烈討論。

#火辣辣寫真花絮曝光

早在發行寫真集的消息釋出之前,一向寵粉的「二壘妹」江宛庭就曾經在 Instagram 釋出寫真花絮,只見她沐浴在玫瑰花瓣佈滿的浴缸當中,僅裹著一條浴巾小露酥胸,對著鏡頭放電展現魅力,「二壘妹」火辣辣濕身的撩人模樣,讓粉絲們都高呼等不及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