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sa 宣布加入美唱片公司 RCA !BLACKPINK 剩一成員動向神秘

Lisa 宣布加入索尼音樂的旗下唱片公司RCA。(圖:IG)

南韓女子天團 BLACKPINK 2016 年出道之後深受大眾喜愛,至今四位成員也已經站穩女團一姊的地位。今年 2 月所屬經紀公司 YG 娛樂宣布將與四人續簽團體活動合約,但不包含個人約。Lisa 則建立了個人廠牌「 LLOUD 」並持續往歐美方向發展,最近她親自官宣好消息,將加入索尼音樂的旗下唱片公司 RCA ,目前團內剩下 Rosé 的動向還沒有消息。

圖片來源:IG

Lisa 宣布加入 RCA

Lisa 最近官宣加入美唱片公司 RCA ,該公司旗下藝人都相當大咖,包括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夏奇拉(Shakira)不少網友相信 Lisa 的加入更可以讓公司更加茁壯。而 Lisa 也同步透過自己的 IG 平台分享好消息。也替未來站穩歐美圈更有信心。

https://twitter.com/PopCulture2000s/status/1778066031660986424

據悉四位成員目前已經有三位各自擁有獨立廠牌,除了 Lisa 之外,Jennie 創立一人經紀公司「ODD ATELIER」;Jisoo 則也是與親哥共同創立個人廠牌「BLISSOO」。目前尚未有動靜的則是 Rosé 。外傳她已經在著手準備新專輯,另外 1 月也有韓媒報導, Rosé 的個人活動將從北美市場開始開啟,且有不少北美知名音樂人紛紛追蹤 Rosé ,預計會有令人期待的新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