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COOL編相揪好友一起出遊 用New Balance 550、2002R和574L 一同解鎖Archive風潮的穿搭密碼吧!

New Balance 作為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運動品牌,近年來也推出了許多經典鞋款的復刻與翻玩,在引領 Archive 風潮也佔有了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今回,跟著COOL編一起在這個春夏交替迷人的季節,用New Balance三大經典鞋款550、2002R和574L,相揪來解鎖Archive風潮的穿搭密碼吧!

New Balance 550、2002R 及 574 系列都是品牌的經典鞋款,這些鞋款不僅在設計上具有年代感,在性能上也毫不遜色,先從550開始說起好了,New Balance在550誕生30年之後,搭著RETRO復刻風潮重新回歸,作為80年代經典籃球鞋款,透過Teddy Santis獨到的復刻美學和設計,讓 550再次成為復古球鞋潮中的話題之最,這次更復刻推出「焦糖底」為550的回歸鳴槍!

550是80年代的經典美式籃球鞋,當時籃球鞋大多是高筒的,550首先採用低筒設計,在當時其實算是很前衛的(笑),它的鞋面是用皮革和網布所拼接而成,所以透氣性很好,中底和大底用料也都很紮實,穿起來相當舒服!

550在當年是為了給籃球員提供更舒適的腳感而設計的,現在也成了人們非常喜愛它的原因之一,鞋側有經典的品牌標誌「N」和 550 字樣,辨識度極高,一上腳,彷彿什麼風格都能駕馭,因此也是現代許多少男少女們,相揪出遊穿搭的指標性情侶/好友鞋款呢!

來看看我們COOL最有個性的女編輯美心,這次以New Balance粉桃色短T搭配上黑色高爾夫球裙,簡約單品混搭上550質感的奶油系配色,陽光的青春氣息彷彿都要躍出照片了,另外,550的寬扁鞋型也成功地將美心原本就很漂亮的大長腿,延伸出了一個完美比例呢!

而最帥氣軟萌的當家男編輯Lison,也利用了近年依舊很夯的「one tone」感穿搭,並以同色系、可修飾身形的卡其西裝褲搭配上550,簡約俐落的裝束再搭配上550綠白的拼接款式,柔和顏色的集結也成功地展現出符合Lison氣質的高級街頭感,這樣的穿搭真的很難不被他迷倒啊!

雖說本質是雙籃球鞋,但簡潔俐落的外型,不論哪種穿搭風格都能輕鬆駕馭,亦可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樣貌,是情侶/好友們相揪穿搭出遊的究極好選擇,也難怪會被潮人們稱之為復古鞋款中的大勢之最了!

回歸到開頭所述的Archive風潮,潮人們追求的再也不只是膚淺表象上的復古,而是更偏愛將「有故事」的單品穿上身,感受穿越時空的不敗時尚!2010年復刻推出的2002R以精緻工藝結合當代設計,不只在十年以前轟動一時,重新建構的版本也成為明星及KOL們最愛款式!

漫走在夕陽輝映的民生社區,配合這樣悠閒的午後時光,Lison換上了相當具有日常感的米白色品牌T-Shirt及淺灰手刷色單寧褲,並以跳脫日常的粉色New Balance 2002R作為穿搭亮點,刷色麂皮鞋面和色系拼接所帶的獨特時尚態度,搭載著全腳掌N-ergy、ABZORB® 兩大緩震科技,強大耐穿的舒適鞋款,也是出遊久走、日常搭配的好選擇喔! 

1988年推出至今,New Balance 574一直是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鞋款之一,它沒有太多花俏的科技或頂級用料,但就是憑著樸實可靠、耐穿百搭的特性,成為歷久不衰的經典!而New Balance 574 Legacy則是運用現代美學思維,重新詮釋了鞋款的經典風格,它加厚了中底和大底,讓抓地力和Q彈感更上一層樓,鞋面則改用更透氣的網布,讓舒適度和透氣度也大幅提升!

搭配上,如果是像美心今天這樣微辣個性感的品牌削肩背心,穿上New Balance 574L,它那圓潤且協調配色的流線外型,也完全不顯突兀,是非常適合各式場合的百搭鞋款呢!

New Balance 550、2002R 及 574 系列的復刻,不僅是對經典的致敬,更是對 Archive 風潮的推動。無論你是追求時尚潮流,還是喜愛復古風格,絕對都能在三大鞋款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選擇,今年春夏,一起相揪好友出遊,來場充滿青春氣息的穿搭盛會吧!

➡️ 立即相揪好友們入手三大經典系列鞋款吧 ⬅️

【New Balance – We Got Now】 New Balance 始終相信堅信自我、把握當下的力量,期望藉由「We Got Now」宣言激勵全 球新世代翻轉既有框架、勇敢追逐夢想,為社會注入活力並創造正向能量,創造無限可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