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下智久喜迎 39 歲生日!劇組超有誠意蛋糕嚇壞他 男神感動擦淚還搞笑跪地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 9 日迎接 39 歲生日,劇組也開心幫他慶生。(圖:X)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儘管即將迎接 40 歲年紀,但依然保持男神風采。9 日是他 39 歲生日,忙著趕拍新劇《 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的山下智久也驚喜收到劇組準備的生日大禮。只見他不斷向現場人員鞠躬之外,看到蛋糕與劇組演員們開心推出蛋糕時還似乎哽咽落淚。甚至還搞笑腿軟,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 15 萬次的觀看。

圖片來源:X

山下智久迎接 39 歲生日

山下智久睽違 7 年再披救難隊戰袍,出演《 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劇中他飾演一位氣象學天才,帶著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拯救生命。最近適逢他生日,劇組也準備印有他模樣的蛋糕送給男神。沒想到山下智久一看到直接趴地腿軟,甚至還轉過頭拭淚,全程都被一旁的手機錄下來。另外同劇演員出口夏希代表劇組送上 印有「 P 」字特製大傘作為生日禮物,山下智久更打趣問「這是精通氣象學的傘嗎?」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迎接 39 歲生日,劇組開心幫他慶生。(圖:X)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迎接 39 歲生日,劇組開心幫他慶生。(圖:X)

據了解山下智久這次在劇中一人分飾兩種身分,平常以氣象廳研究員形象出現在新聞節目中,但另一種時刻則是特別災害對策本部( SDM )成員。為了讓兩種身分有所區別,在外表上還下足苦心,當是氣象廳研究員時,就會把劉海梳上去並戴起眼鏡展現專業的一面。他本人還笑說「這算是某種程度的二刀流吧!」另外這也是他繼《空中急診英雄》再度接演關於搶救生命的作品,山下智久則有感而發表示希望這部作品也能為觀眾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