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產大亨》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由《芭比》瑪格羅比擔任製片

憑藉著出演《華爾街之狼》、《老娘叫譚雅》與《自殺突擊隊》等電影而聲名大噪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去年由其主演的賣座大片《芭比》上映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影星之一。如今,她更將帶領旗下製片公司 LuckyChap,拍攝經典遊戲《地產大亨》(Monopoly,又譯大富翁)的真人改編電影,並親自擔任製片一職!

圖片源自 ABC Gente

擱置將近 16 年的《地產大亨》真人電影,終於再度宣布製作!

《地產大亨》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棋盤類遊戲,全球知名度為 99%,並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進行販售,從 1935 年推出至今,已經達到了將近 5 億份的銷量。雖然在 2008 年,環球影業曾宣告將與《地產大亨》的版權公司「孩之寶(Hasbro)」合力製作真人版電影,但最後卻不了了之。如今再度傳出拍攝消息,想必令各位都感到好奇不已,究竟這款遊戲會被改編成什麼樣的作品?

圖片源自官方

關於《地產大亨》真人電影的故事內容、上映日期,製作人員與演員名單等,目前都還尚未確認。製片公司 LuckyChap 表示:「就像所有最佳的 IP 一樣,這款遊戲已經在全球引起了好幾代人的共鳴,我們很高興能與獅門影業,以及孩之寶的優秀團隊們,一同將本作帶入生活當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