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部大受好評!《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2》確定將在明年秋季登場!

由同名暢銷恐怖遊戲改編的電影《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Five Nights at Freddy’s),自去年底上映後,不僅受到粉絲們的一致好評,更在全球收穫了將近 3 億美元的票房,打敗《陰兒房》、《國定殺戮日》等經典恐怖作品,成為布倫屋製片公司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在大家的熱烈敲碗下,本作的續集《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2》也終於確認將在明年秋季登場啦!

圖片源自《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在近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國影視博覽會 CinemaCon 上,環球影業與布倫屋製片公司宣布了《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將於 2025 年秋天上映的消息,不過關於具體推出日期、後續情節發展誒演員群是否會回歸等,都尚未公布。

主演喬許哈契森:「我等不及要回到片場了!」

關於續集的製作,擔任主演的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於今年初曾表示:「我知道他們目前正處於構思故事的階段,並且他們也希望能夠盡快推動這項計畫。很明顯的,這部作品的粉絲們都很驚人的死忠。因此對我而言,能夠參與其中真的是很酷又了不起的一件事!」

圖片源自《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他還說道:「我確實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與觀眾們產生共鳴,但我不認為有任何人,甚至是我們團隊內部的成員,能夠預料到這部電影最終能夠帶來這樣的連結,我等不及要重新回到片場了!另外,我們的導演艾瑪塔米真的非常優秀,我非常期待看到他們接下來的作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