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考驗品牌信仰!CHROME HEARTS 推出要價近「2萬台幣」的酒店拖鞋,大尺碼竟還銷售一空?

近年來時尚精品不僅與街頭潮流逐漸靠攏,不少奢侈品牌、設計師都紛紛推出價值不菲,卻又極難駕馭或是「平凡」到令你難以想像的怪奇單品。像是 Balenciaga 日前就推出萬元的「浴巾裙」,將平時我們唾手可得的居家用品轉化為時尚服飾,讓粉絲們腦洞打開,掀起一波話題熱度。

而近期,另一奢侈品牌 CHROME HEARTS(克羅心)也跟上這一風潮,推出全新帶有招牌 LOGO 的酒店拖鞋,雖然價格已經快突破 2 萬元台幣,但大尺碼依然售罊,考驗著死忠粉絲的品牌信仰與荷包。

image via Balenciaga

CHROME HEARTS 最近在官網上架一款獵奇商品,竟是要價 $ 475 美金的酒店拖鞋,完全還原我們一般所熟悉的全白樣貌,不過材質並非是用薄如紙的布面所製成,而是以 100% 純棉加上橡膠鞋底,在耐用度上相信提升許多。而上頭則是印上了 CHROME HEARTS 的經典 Logo,且拖鞋完全是由從義大利製造,確保品牌注重的商品品質。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拖鞋上架後,大尺寸的 L 號竟迅速賣光,目前只剩下 S、M 兩種尺寸可以選擇,可見儘管平凡無奇又設計簡單,只要是 CHROME HEARTS 出的,即便多少錢粉絲還是會買單。

CHROME HEARTS

CHROME HEARTS
CHROME HEARTS
CHROME HEARTS

image via CHROME HEA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