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柳俊烈分手後首露面!當眾拒絕媒體採訪「有需要的話,你們去問我公司」

柳俊烈日前爆出分手惠利僅四個月,無縫接軌韓韶禧引發熱議,事後兩人都否認傳聞,不僅如此,女方多次在社群上暴走,引發網友反彈,慘丟失代言。而這段感情僅維持2週就分手。11日柳俊烈出席高爾夫球賽公開活動,吸引眾多韓媒到場採訪,沒想到他露出微笑,當場拒絕媒體採訪。

翻攝自韓網

柳俊烈分手韓韶禧後首度露面公開活動,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被問到參與活動的心情,他露出微笑,淡淡地說:「現在的狀況我不想多說,有需要的話,你們去問我公司,一定會以書面方式給予回覆。」疑似是怕發言再惹出爭議,所以閉口不願多談。

事實上,先前韓韶禧曾在部落格曬出「妮可基嫚離婚的迷音哏圖」,韓韶禧回覆網友時,談到柳俊烈:「是啊,當事人閉嘴不談,我一直想要做點什麼,但他說過一段時間後,(大眾)就會忘記,但是該怎麼辦,我不能用保持沉默來對那我珍愛的粉絲。」這次柳俊烈出席活動一樣選擇不多說,而他的新主演的新戲《The 8 Show》即將在5月上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