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派鐵拳回來了!超哥消失兩個月 IG 宣告即將回歸,「全新身份」讓網驚呼:又會有大場面?

號稱全台最有錢 Youtuber 的「超派人生」主持人超哥,在今年一月底時,因被曾有牛肉的「美食公道伯」Toyz 嫌棄自己開的超甲組海鮮丼飯中的醋飯難吃,一時間忍不住痛毆對方,導致 Toyz 頭部縫至少 10 針並有腦震盪現象,而超哥也被 Toyz 提告《傷害》、《殺人未遂》等四項罪名,事後以 5 萬元交保獲釋,道歉完後便從此神隱兩個月。

今日稍早,超哥突然於 IG 釋出全新短影片,正式宣告:「回來了」!瞬間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此外超哥的全新身份也吸引網路上的熱烈討論。

TOYZ 超哥

TOYZ 超哥
TOYZ 超哥

image via 超哥

過去超哥與 Toyz 因「到此一油」事件結下樑子,儘管雙方後續短暫和好,但後續因 Toyz 再去造訪超哥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並當著超哥面前嫌棄醋飯難吃,再度激起兩人的火花,一路從店裡吵到店外,超哥最後忍不住用「超派鐵拳」攻擊 Toyz,也因此造成紅遍全台的「醋飯之亂」。

「醋飯之亂」爆發後,Toyz 氣得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等四項罪名,超哥也在保釋後神隱兩個月,社群以及 Youtube 都長時間沒有更新,旗下的超派炸雞、超甲組海鮮丼飯生意也因此遭受影響。

今日稍早,超哥突然發布標題為:「我回來了!」的短影片,只見他一路往常出現在超甲組海鮮丼飯的店面前方,後面則拖著一張木椅,讓網友直呼:「感覺真的超級派 XD」。影片結尾則是宣佈 4/15 起每週 21:00 將於浪 Live 直播的資訊。

有鑒於 Toyz 一直以來也都是在 Live 直播,本次超哥轉到同一直播平台,不禁讓網友們好奇兩人是否還會有激烈的隔空交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