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界合作,打造極速傳奇!K-SWISS X McLaren 聯名全新城市跑鞋 AERO ACTIVE,引領時尚運動新潮流!

對於速度和創新的追求,K-SWISS 與 McLaren 自去年締造了一場跨界合作的盛宴後,不僅獲得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車迷青睞,台灣區的銷量更居亞洲之冠!

隨著 F1 賽車殿堂在日本及中國如火如荼進行,K-SWISS Taiwan 也在此刻推出全新 AERO ACTIVE 城市輕跑鞋,集結兩大品牌精髓的佳作,為車迷帶來前所未有的城市體驗,其前衛的流線輪廓更將引領都會跑鞋新時尚!總共有 5 款配色,4 月初先以 McLaren 標誌性的木瓜橘為美學核心,發售連貫極速氣場的勁帥 3 色,於精選 22 家實體門市及 momo 官方旗艦店限量販售。今天就讓 COOL 編為各位詳細解析 AERO ACTIVE 的設計理念!

本次聯名推出的 AERO ACTIVE 城市輕跑鞋以 McLaren 最新車型 MCL38 為設計藍本,結合超跑工程的尖端技術和 K-SWISS 的運動鞋設計專業,讓 AERO ACTIVE 的外觀充滿 MCL38 前衛開創性風格!其線條流暢,配色鮮明的外觀展現兩大國際品牌的高端質感,具備未來感的設計完美實現科技與時尚的結合。

除了外觀的吸睛之處,COOL 編還要特別讚揚 AERO ACTIVE 其卓越的性能!K-SWISS 將 HYPER FOAM 超柔發泡科技結合 TPU 支撐穩定裁片,為鞋款有效降低 30% 硬度、提升 60% 回彈、減輕 30% 重量,輕盈回彈的腳感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和支撐力。

以舒柔透氣的工程網布所覆蓋的無車縫結構鞋面,也為 AERO ACTIVE 城市輕跑鞋的透氣性和排汗性帶來極大提升,並藉由美國大廠 Ortholite 專利鞋墊的加持,讓您在任何運動中也能保持清爽涼感。

早已主宰網球場上專業裝備的 K-SWISS ,如今也正不斷朝向流行風尚的巔峰邁進,並替場下的穿搭風格奠定指標!像是在澳門剛結束的 K-SWISS RE-BONE 全球時裝秀,不僅力邀韓國天王「Rain」、 新加坡人氣 Rapper「ShiGGa」、K-SWISS 的 ACE 生活主理人「謝霆鋒」、K-SWISS 台灣區代言人「周曉涵」等大咖明星出席,時裝大秀上更提前展示與 McLaren 的聯乘鉅作,為兩大品牌的傳奇合作宣傳預先做足暖身。

即便台灣本次並未引進 McLaren 聯名服飾,但聯名鞋履 AERO ACTIVE 已揮別以往的經典款式,蘊含極致性能、創新技術以及輕跑鞋的流行趨勢,徹底改寫你對 K-SWISS 五線識別的既定印象,無論您是尋求極速挑戰還是時尚潮流,這雙城市輕跑鞋都將成為您的不二之選。除了現正發售的 3 色外,預計 5 月及 9 月將加碼更多剽悍色系!有興趣想了解更多聯名詳細訊息的讀者不妨可至 K-SWISS Taiwan 官網查詢。

More Info

趕緊將 McLaren 穿在腳上 >> https://www.k-swiss.com.tw/?page_id=17372

官方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Taiwan

官方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swiss_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