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oA 寶兒拋引退!爆「收惡意攻擊」清空 IG,SM 娛樂大規模開告酸民

韓流女歌手BoA寶兒14歲出道,15歲進軍日本歌壇,至今仍擁有高人氣。然而,近日她突然在網上發表了疑似引退宣言,並清空了個人社交媒體帳號,讓粉絲們非常震驚。對此,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表示將對惡意造謠者進行提告。

圖片來源:ig

SM娛樂指出,近日有多個網絡社區不斷散布有關寶兒的虛假事實,甚至進行人身攻擊、侮辱、誹謗等行為,已經造成了嚴重影響。因此,他們將對國內外進行大規模提告,並已經與相關法律機構展開合作。

此次調查後發現,惡意攻擊已經對寶兒造成巨大的精神痛苦,她度過了非常艱難的時間。因此,警告相關行為者將受到法律處罰,每一個惡意攻擊的發言都將成為被告對象。

圖片來源:ig

在此之前,寶兒曾向外界吐露了被網路暴力的困擾,表示自己受到了許多無理的指責和攻擊。她呼籲人們不要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攻擊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