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直最強女鞋頭!一覽 Vivian 徐若瑄最愛的球鞋收藏,Off-White、UNDERCOVER 聯名全都有!

從出道初期 Vivian 就被粉絲們視為女神級偶像,除了天生麗質的高顏值以外,穿著打扮也是一大關鍵。而私底下的她更是一名超級大鞋頭,據 Vivian 所說連兒子都開始肖想穿她的球鞋 XD,而究竟超愛穿球鞋的她最愛哪些爆款球鞋呢?今番我們就要來探索 Vivian 最喜愛的球鞋收藏!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Air Jordan 11 Concord

image via 徐若瑄

相信只要是喜愛球鞋的朋友,鞋櫃裡多少都一定會有一雙 Air Jordan 11 Concord,而與小孩搭成一套親子鞋,更是不少鞋頭們的夢想,這點對於 Vivian 來說也是一樣。作為 Jordan Brand 大魔王存在的鞋款,Air Jordan 11 Concord 的經典性肯定不需要再多加贅述,傳奇的亮漆皮鞋頭搭配白色鞋身,簡約的黑白配色正是 Concord 的招牌記號,光把 11 代列入最喜愛的鞋款來看,只能說 Vivian 果然識貨。

UNDERCOVER x Nike Overbreak

image via 徐若瑄

2021 年,UNDERCOVER 以 Nike 旗下兼具機能與特殊外型的 ISPA 支線為發想,推出聯名版本的 Nike Overbreak 鞋款。鞋面上以多種異材質進行拼接,呈現每款都不一樣的獨特性,並將花卉元素點綴於設計中,隱藏在 Swoosh 標誌旁的小花圖案看來多了些許趣味,大膽的中底設計使視覺性更加顯眼,綜合深受女生喜愛的百搭奶茶色以及玫瑰元素,也難怪 Vivian 會這麼愛這雙。

Nike Air Max 97

image via 徐若瑄

Vivian 不愧是超級女鞋頭,喜歡的都是傳奇的經典鞋款。Nike Air Max 97 同樣是 Air Max 氣墊家族中的代表人物,以日本子彈列車為發想的鞋身設計,搭載純銀色鞋面以及反光細節,永遠都不會褪流行,簡單的牛仔褲加大學 T,輕鬆就能成為 Y2K 女神!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徐
徐

image via 徐若瑄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整體為一襲質感十足的奶茶色系,整體以及像是後跟飛人標與 4 代經典的飾片設計都以以透明材質呈現,既前衛又柔和帶來視覺上的衝突感,完美展現 Off-White 擅於解構的設計核心,即便是搭配正裝也相當適合。

Air Jordan 1 Low SE “Year of the Dragon”

image via 徐若瑄

適逢今年為亞洲文化中的龍年,Jordan Brand 一如繼往地推出注入 CNY 元素的特色鞋履,其中也包含了這款 Air Jordan 1 Low SE “Year of the Dragon”。設計上以象徵喜氣的紅色為點綴,側邊 Swoosh 則是繪有獨特的紋路圖案,不同於過往的 CNY 鞋款的高調,這款鞋即使過了幾年,相信也還是依然百搭。

Nike P-6000

image via 徐若瑄

許多 90 年代的經典跑鞋在性能上,雖然已經不能與現代搭載各種黑科技的碳板鞋相比,但靠著街頭吹起的復古風潮,這些鞋款也轉換到了休閒領域,成為潮人們日常穿搭不可或缺的單品,Nike P-6000 就是其中之一。鞋身結合像是 Pegasus 等跑鞋的影子,金屬色皮革加上絕佳的輪廓線條,像是 Vivian這樣表演穿,也能吸引到不少目光。

Nike Air Max Dn

image via 徐若瑄

一年一度的 Air Max Day,Nike 正式發表搭載全新 “Dynamic Air” 科技的全新鞋款 Air Max Dn。最大的特色莫過於由雙氣室以及四根管狀 Nike Air 氣墊結構組合而成的 “Dynamic Air” 科技,在提升腳感的同時,也為外觀上帶來與眾不同的科技感;後跟氣墊窗與四顆球的形狀呈現,讓原先就充斥前衛氛圍的 Air Max Dn 時尚層次又更加提升,呼應到現今強調視覺感強烈的球鞋趨勢,難怪連街頭霸王 Supreme 也要搶著聯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