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基努李維要結婚了!低調穩交藝術家女友 5 年 已成靈魂伴侶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過去多部作品幾乎都是經典,像是《駭客戰警》、《捍衛任務》系列劇等等。親民的個性加上精湛的演技,是不少女性心中的男神等級。而他其實早就死會,與藝術家女友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感情相當穩定。如今傳出男神「婚頭了!」即將開始舉辦一場低調又溫馨的婚禮。

基努李維即將舉辦婚禮

根據美媒《 In Touch 》報導,有消息稱「基努李維和亞莉珊卓交往前已經是多年的好友,他們認為現在是對彼此許下承諾的最好時機。2 人就像是靈魂伴侶,想和彼此度過餘生。」至於舉辦婚禮的地點則是在男方價值 800 萬美元的豪宅中。不過這場婚禮相當低調,除了邀請雙方家人之外,只有親密親友才可以參加。

https://twitter.com/Wiselatina626/status/1778559780631490974

據悉基努李維其實有一段相當鼻酸的故事,他原在 1999 年與當時女友順利懷孕,沒想到後來發現該胎是死胎,甚至女方也在 2 年後突然遭逢意外車禍離世。此事讓基努李維心中投下一個很深的陰影。好在他靠著作品與女友的陪伴下走出傷痛。儘管兩人都尚未證實,但粉絲已經敲碗期待基努李維的婚禮風格會是如何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