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Bronny 100% 進 NBA !」 Draymond Green 鐵口直斷看好詹皇之子選秀,原因還真的不無道理!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 的大兒子 Bronny James ,決定在今年報名選秀,雖然他還沒有確定參選,不過高機率會選擇會在這個夏天挑戰進入聯盟。金州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 近期分析 Bronny 的選秀前景,他認為 Bronny 高機率可以進入 NBA ,第一是他是「3D 」球員,第 2 則是本屆選秀素質很差。

「 Broony 100% 將在NBA成為一個成功的球員。其一,他知道如何努力訓練。如果你不覺得,去看看他從高一到高四的表現,你就能看到一個知道如何投入 努力的孩子。」 Green 評價道:「因為你能看到他的比賽能力的進步,他的身體和運動能力的進步。 Broony 最差也是一個 NBA 級別的防守人,他還能投進球。所以,他最糟糕也是 一個 3D 球員。」

Green 表示,他認為 Broony 最爛也可以在 NBA 之中擔任替補控球後衛,並利用自己的防守爭取上場時間,可以替補出賽從防守端改變比賽節奏。他也表示, Bronny 其實有很好的投籃能力,這一季投得差有很多因素,自己不會過度解讀。

Green 點出另一個他看好 Bronny 的原因,是今年選秀沒有特別突出的天才球員,「他進入這屆選秀是明智之舉,因為這屆選秀的競爭力很弱。從頂級天賦的角度出發,這屆選秀可能會在將來被認為是歷史最糟糕的選秀之一。」

「今年甚至沒有一個公認的狀元秀人選。上次沒有公認的狀元秀候選的選秀,我們得到了 Anthony Bennett 當選,結果並不如意。所以,我不認為這是一屆很出色的選秀。」 Green 如此說道。

在先前模擬選秀的最新名單中,來自法國的中鋒 Alexandre Sarr 被排在第 1 名。 Bronny 被認為是首輪末或是次輪等級的選秀球員,若不是詹皇之子的名聲,本不應該受到這樣的討論。

Source:Draymond Green S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